close

昨天那個來,明明已經被感冒、報告弄得身體很累了...這次還提早10天!

不知道為什麼,那個來一定要吃牛肉麵,

在自己的想法中:「牛肉麵可以補血」

嗯?可以嗎?

我也不知道耶。

反正每當那個來都會去買牛肉麵來吃。

 

想到你以前高中時,都會買可可或巧克力、暖暖包等給我,

甚至翹課到保健室陪在我旁邊。

大學時你也常常幫我買牛肉麵,還照顧不舒服到嘔吐的我。

謝謝你。

其實你做過很多事,我卻為了你沒做的那一次而生氣。

 

這幾天因為寫報告,看了很多邏輯的書。

在裡面有一個思考錯誤叫做:片面揀選

使我反省,在很多的事情上,我只看了一個證據或用情感思想導致我無法看清事實。

例如,以前我看了你跟女生的合照,會不開心,還跟你吵架。

但事實上,你們只是朋友,我是你的女朋友,

這才是事實,這樣就夠了,不是嗎?

 

在邏輯方面,我還是個剛學會走路的小雞。

你常常對我說,我太單純,

確實,單純到,直到23歲才知道,我不能繼續做單純的人。

 

所以如果現在有見面的機會,我還不能與你見面。

我還不夠成熟。

希望可以快快追上你,當個理性的人。

 

ps.

待回就要出發去打工了,肚子還是好痛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片面 牛肉 以前 追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n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